兜风的蚂蚁

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
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

思念,感受思念!

     当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的时候,思念就像自己的影子和你形影不离,白天因为他而阳光烂, 

黑夜因为他而难以入眠,这时思念是甜美的忧愁,是无尽的美梦,是无法解释的心动.  

       思念是痛苦的也是一种美丽的孤独。思念是爱的写照也是真情的流露, 也只有在思念时

候,孤独才显得特别美丽;爱才显得异样的深。同时思念也是一种幸福的忧伤。也是一种甜蜜

的惆怅,是一种少有温馨的痛苦,思念是对昨日悠长的沉淀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。也正是在不尽的思念中,人的感情才更可以得到净化和升华。  

      不知从什么时候,开始淡淡地牵挂一个人,没有什么刻骨的爱恋,也不感到相思的煎熬;不一定有约定,也不一定专程看望或者通电话,可心里清楚,自己是在思念~~~对方知不知道不要紧、想不想我也不要紧,一切随意随心,淡然悠然。忽然一日,有问:你有想我吗?我就淡淡地笑笑说:有的。于是有了会心地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如水的感觉,如水的思念。没有酒的浓烈,咖啡的香浓,茶的淳厚,却清雅悠长,滋润心田。  

      思念是一种痛苦,但是每个人都会拥有它。 思念是一种快乐,每个人都会在此得到快乐。 思念是一种享受,每个人都可以去享受它。 思念是一种责任, 每个人都责无旁贷。思念是一个五味瓶,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。  
       思念是因为距离的无奈产生更加滋烈的情感,假如没有距离,便没有了相思,没有了念怀,没有那种牵肠挂肚之苦,也没有重逢后的欣喜和甜蜜。  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