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风的蚂蚁

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
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

你怎么可以问我是谁???

你怎么可以问我是谁???

一日,见你的头像亮着,信息过去,一个笑脸,你回复:你是谁。我的心沉入谷底。你,怎么可以问我是谁。。。悲凉的语调,失望的眼神,神色顿时暗淡了下来。空气里的温度,一降再降,在37度的高温天气,我的心冰凉。

 

你怎么可以问我是谁,我是你认识多年的老友,我是你红颜,我是你知己,虽然不曾谋面,也许永远不会见面,可是我一直都在你的心底。你怎能不记起。

 

你怎么可以问我是谁,你可知我的情愫,你可知我记挂惦念你的心思,你可知那千肠百感的思绪,你可知我的日思夜念。。。

 

你说,只是个玩笑,不要在意。

我说,我不喜欢这样的玩笑,太伤人

你说,对不起宝贝,以后再不开这样的玩笑,原谅我

我说,好,如果再有下次,一定黑你。

你嬉皮笑脸,我雨过天晴。。。

 

其实,网络也好,现实也罢。彼此都有牵挂,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。摸不到你,看不到我,只有文字表达彼此的感情。看不到表情,听不到声音,只有文字能体现真情。不是要过于小心,只是希望多一点用心,好好经营这段美丽的情。

 

 

人生中,我们会与太多太多的人擦肩而过,一次次的错过,让我们开始了新的轨迹。用平淡的心态去面对一切遗憾,一切看淡了,我们的心就可以飞翔,逝去的不会重来,但我们的生活仍然在继续,不要计较太多的得与失,平衡点永远在自己的心中,正是因为有了一次次的错过,才有了一次次的相逢,学会去欣赏生活中的美,我们才可以释怀,人生原本如此,一切皆有定数,还是那句“聚散皆是缘,离合总关情”。但是,应该好好珍惜眼前的缘。

 

也许,今生,注定我们相遇,然后相知。

也许,也注定我们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,仅有这样却无缘见面。

也许,我们注定了今生,只能相知,不能相守。

也许,我们只是彼此在彼此的生活里如烟一般飘过。

也许,这也是千年的回眸换来的今生暂短的相聚。

想想,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,唯缘分难求。茫茫人海,浮华世界,多少人真正能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友,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过中错失了最好的情。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确的选择却站在了错误的时间和地点。 有时缘去缘留只在人一念之间。缘不可求的,缘如风,风不定。云聚是缘,云散也是缘。 感情也如云,万千变化,云起时汹涌澎湃,云落时落寞舒缓。感情的事如云聚云散,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风。

 

~~所以,请珍惜现在的缘,珍藏现在的份。让有缘相守的时光快乐,让你我开心。仅此而已。

评论